眠鱼之海

冰冷山肌缀草莓:

@眠鱼之海 

kirin产出小分队:

【图多,请在wifi下打开图片】

CP20展后通贩链接  FATE/FGO系列汇总

各位Master,FATE/Journey塔罗牌预售开始啦~场贩没有购买的Master不要错过哦~

同人塔罗牌/图册:【预售】链接戳我

【纸胶带】

灵喵再临系列和纸胶带:链接戳我

特异点和纸胶带:链接戳我

【挂件/立牌】

英灵亚克力挂件:链接戳我

咕哒子魔术礼装摆件:链接戳我

需要更换CP20场贩塔罗牌的错误卡片/贴纸/卡袋的master,两种更换方式具体方法详见P4,需通贩补充包的master看这里:

【FGO同人塔罗牌补充包】链接戳我 


【转发抽奖】预售结束后从小红心/小蓝手中手动随机抽取一位Master赠送一套FGO塔罗牌,祝各位Master都能抽到中意的从者~

预售部分发货时间等详见淘宝页面,如有疑惑可咨询淘宝客服~

评论

热度(141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